【英文學習】「雅思、托福考試背單字超好用」的英文學習資源-iciba 。

純記錄: 記錄一下自己學習的各種資源

動機:
工作需要,最近在準備多益考試。從小英文底子就沒打好,看到英文就想睡覺的我,為了五斗米(工作),決定跟它搏鬥一番。
其實在現代的社會裡,很多學習英文的管道和資源,但讓我用的順手的工具實在不怎麼多。

下面分享一些我覺得設計的滿好,用的順手的英文工具,希望大家共勉。
首先,我並不鼓勵大家馬上去註冊帳號。
我自己都是用的順手,詳細看完註冊條件後才會思考要不要註冊帳號。
當然學習盡量以free為主要,要付費的,我幾乎都是跳過囉~


這邊我列出5個我覺得這個工具好用的點。
缺點就不列了,因為自在各人心中。


簡介:(摘錄於該網站介紹)
學習英文網站:iciba 」愛詞霸英語為廣大網友提供在線翻譯、在線詞典、英語口語、英語學習資料、漢語詞典,金山詞霸下載等服務。

網址:http://www.iciba.com/





💓💓💓💓💓
1.在「背單詞」裡,各種考試的單字庫都有,也有發音。
2.不需要註冊也可以練習。
   (當然它標榜註冊有更好的服務,EX.記錄練習點…等)
*我自己都是用的順手,詳細看完註冊條件後才會思考要不要註冊帳號。



3.當字典查詢,有發音,例句也夠多,可以輔助你會字的表達意思。




4.加強閱讀測驗的能力:有雙語對照的文章,讓閱讀學習更方便。





5.每日一句,除了有中英文對照外,還有發音可以聽。

* 學習上,我的作法是重覆的聽一遍,唸一遍,寫一遍。

  (每日進步的關鍵,直到自己念出來的速度和聽到的發音是一致的。)

我覺得這樣的作法,會幫助我在口說上的練習可以進度許多。

而盼每天一句,不會造成我的壓力。